先前那個賤兔社區
爸爸跟弟弟都蠻喜歡的
雖然價錢已經很低了
但還是想再壓看看

談了好久
星期天終於給他敗下去了
完工時間是明年10月前(還好久哪...)
入厝再請大家來玩!!


算算我的人生也是蠻悲苦的
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想在剛有經濟能力的時候
好好享受一下人生
出國去玩...留學...買車...或是做些想做的事
我也是一樣呀......
可是我好像從一開始工作就要養全家
還助學貸款...要背房租...要還家裡的負債...還有一家4人2狗的吃喝
薪水不多...所以存錢很慢很慢
現在已經是畢業出來工作4年半了
好不容易熬到弟弟開始工作
我也存到一點點錢
結果我只是想趕快有自己的房子...

呼...拼一點
雖然房貸還要再繳個十來年
不過趕快脫離租屋生活才是真的呀
不然錢都被房東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