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舊運動鞋經過回家途中的一場大雨後壽終正寢了...icon_TearSaki.gif  

年初就買來備用的慢跑鞋終於派上用場。

還沒開始騎單車前, 我幾乎就是一雙登山鞋凸歸臺灣。
爬山穿, 出去玩穿, 連上班也是穿這唯一的一雙鞋...

2007年開始騎單車通勤後, 高筒的登山鞋就不太適用了, 
於是某天晚上就跑去樂華夜市買了雙600元的Jump(將門)跑步鞋來當騎車用的鞋子,
之後幾年它幾乎就是每天的上班用鞋。

雖然是便宜的鞋子, 不過耐用性還頗驚人, 除了幾乎每天上班穿, 假日騎車穿, 晚上慢跑也穿。
還穿去騎(爬)過累死人的桶後越嶺, 總之是相當盡責耐操。

到了今年初, 鞋子不敵時間的摧殘, 鞋底開始脫離了, 內裡也磨破了。
所以大約過年後跟帽仔去逛NIKE店時就先買了雙慢跑鞋備用著。 

不過舊鞋還是很努力繼續支撐著, 我甚至還用強力膠黏過幾次鞋底。
然後我穿著它很神奇地跑完了我的首場半程馬拉松(2012.06.24新北市奧林匹克馬拉松)。
雖然一路上我都很擔心它會解體, 但比賽還是很順利地完成了。

昨天下班, 騎到陽光橋時突然下起大雨, 雖然趕緊換上雨衣, 還是淋得一身濕回家。
淋了這場雨, 到家後, 穿了5年的運動鞋終於也撐不住了。

 

新鞋子是 NIKE 的 LUNARGLIDE 3, 去年的款式(第四代已經出來了)

DSCF2491    

剛剛把新鞋子拿出來穿好鞋帶, 試穿跑了一下, 包覆性很不錯, 彈性也很好。
年底的路跑賽就靠你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h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